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时代文明实践

【新时代文明实践 】西宁城中:人民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高唱红歌 唱响时代主旋律

作者: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7-31 11:52:00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新建成的人民街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歌声阵阵。来自辖区退休党员、文艺爱好者、居民群众组成的“高原红”合唱艺术团,在宽敞明亮、温馨舒适的实践所里,用他(她)们发自肺腑、真挚朴实、亲切生动的歌声表达对祖国、对党无限热爱之情。7月16日上午,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高唱红歌 唱响时代主旋律”合唱活动。活动的开展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彻底打通群众工作“最后一公里”目标的实现。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仪式感,传递新风尚,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爱党爱国、文明思想。

  

  退休党员华大姐说:虽然我们已经退休离岗,街道又给我们提供了这么温馨舒适的活动场所,站在鲜红的五星和党徽下,真是心潮澎湃,张大哥附和着说:离岗不离党,是每个党员的心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最美的红歌献给党和祖国,扛起时代担当的昂扬斗志。他(她)们激动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街道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阵地,以“为群众办好事 让群众好办事”的服务理念,组织多形式的实践活动,能够以春风化雨的行动、发人深省的活动、润物无声的氛围,使民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洗礼、得到教育。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仪式感,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街道思想文化阵地,打造群众家门口的信仰中心、服务中心、慈善中心。(来源 :城中区人民街街道办事处)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