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城中区妇联暖心慰问“疫”线巾帼志愿者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3-16 09:35:00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虽然病毒仍未散去,但不能阻止我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尽管隔着层层口罩,我们仍然嗅到了春的气息。

  3月10日上午,城中区妇联携手宁夏中房西宁分公司为礼让街街道办事处送来了奶茶、鲜花和厨房小家电,向抗击疫情一线的巾帼志愿者送来了浓浓的爱心和节日的祝福。千言万语,化作一句“你们辛苦了,你们完美的诠释了:梦想,不分大小;奋斗,无关性别。你们没有男性的粗矿、豪迈,却以女性独有的坚韧、细致,坚守着“疫”线,你们的身影犹如春日里一束束温暖的阳光,洒在辖区群众的心间……”。区妇联的关怀为大家带来笑容的同时,也增强了妇女同胞们的归属感。姐妹们在接受节日祝福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自己的力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懈努力,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疫”线。

  小小礼物温暖了街道疫情防控“疫”线巾帼志愿者的心,为她们增添了战胜疫情的新动力,她们立足岗位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绽放出属于自己独有的“芳华”。(来源:城中区礼让街街道办事处)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