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

大通县团委:志愿青春 暖冬之行

来源:西宁文明网 2021-12-07 13:37:00

  2021年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彰显志愿风采,12月3日团大通县委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青春,暖冬之行”志愿服务活动。
  拒毒防艾宣传
  为营造“拒毒防艾 珍爱生命”的良好氛围,志愿者们通过分发宣传页、科普讲解等形式,开展了“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文明出行劝导
  活动中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在十字路口、红绿灯路口等人口密集的地方进行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及时阻止行人闯红灯的行为,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等知识,活动中发放宣传册、宣传物品120余份。
  清扫街道卫生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团县委组织开展清扫街道、清除小广告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拿起扫帚、钳子、铲子等清扫工具,对街道和社区进行了垃圾和小广告的清理,用实际行动助力环境保护。同时也广泛动员全民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展现了当代青年的主动担当,增强了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为他们提供了参与社会实践的机会。倡导广大青年干部群众从身边的实事做起,进一步凝聚志愿力量、彰显志愿风采,为全县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来源:大通青年)
编辑:qhxn_majy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

西宁文明网 ©版权所有

青ICP备11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