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雷锋精神在抗"疫"一线闪光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3-06 10:15:00

  疫情当前,雷锋日上午,城中区石坡街社区联合辖区单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了学雷锋日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十点,石坡街社区工作人员以及辖区联点单位、志愿者来到宏园二区一户残疾人家庭,将提前准备好的慰问品送到了居民张奶奶手中。闲话家常、嘘寒问暖,亲切的问候让张奶奶心里倍感温暖。由于疫情所限,加之张奶奶的儿子身患残疾出门不便,因此社区还专门联系了辖区理发师,上门为张奶奶的儿子免费理发。

  在宏园一区,社区志愿者同样忙碌着,在调配好酒精浓度后,他们便仔细地对小区垃圾桶、健身器材、座椅等各个角落进行消毒。在学雷锋纪念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红色的志愿服格外醒目,让人感受着无出不在的志愿服务精神。

  最近,开门营业的商户越来越多,我们的生活也在逐渐恢复如常。对于复工复产的商户来说,首先要做好的就是疫情防控。为此,石坡街社区联系仓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起走访了刚刚恢复营业的部分商铺,并进行了详细、全面的防疫指导。(来源:西宁网络电视台综合)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