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爱心单位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10-23 09:46:00

  近日,城中区仓门街街道党工委联合辖区“135”区域化党群联盟成员单位,为辖区160余名困难群众捐赠新衣物。

  尽管天气有些寒冷,但捐赠现场暖意融融。仓门街辖区困难群众兴高采烈地为家人挑选着过冬的暖衣,现场气氛温馨融洽。爱心单位共捐赠上千件毛衫、棉衣及鞋子等,价值两万余元,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街道及辖区联盟单位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

  “这是我们第二次参与爱心捐助活动,去年我和老伴儿领取的棉裤质量好,还暖和,今年我俩又来参加街道组织的入冬送衣活动,我们很高兴,感谢街道和辖区企业的关心关爱。”居民王女士说。

  马女士身患癌症,术后恢复治疗每月都要花去1500元左右的医药费,她仅靠打工收入维持生活,生活比较困难。在街道的帮助下,马女士这几年得到了爱心企业的捐助,在当日的活动中,马女士激动地说:“这次爱心单位又给我们捐赠衣物,我们心里暖暖的。”

  10月21日,仓门街街道党工委工作人员告诉西海都市报社区记者,近年来,街道党工委依托“135”区域化党群联盟服务中心,积极吸纳和争取辖区各领域党组织参与其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工作,帮扶困难群众。(来源:西海都市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