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未成年人

春满校园 情暖集团——城中区集团化办学爱心捐赠活动纪实

作者: 西宁市文明办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4-17 09:33:00

  

  为纵深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化、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推动“城乡千名儿童互助相伴快乐成长暖心计划”实施,有效搭建集团办学桥梁,切实加强集团联动。冬去春来之际,城中区教育局组织开展集团化办学爱心捐赠活动。

  4月16日,城中区教育局向湟中区土门关中心校捐赠1万余本作业本。春寒料峭,在全民“战疫”的日子里,面向加汝尔小学、土门关小学、土门关初级中学等三所中区集团化办学对口校学生进行爱心捐赠,通过捐赠传递对孩子们的新学期期望,勉励小朋友们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孩子脸上洋溢的笑容是对爱心捐赠活动最美的肯定,灿烂的笑脸也成为春季开学季校园中最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简单但寓意绵长,以爱心传递希望,以情意传达温暖。小小作业本传递着对孩子的期盼,联系着集团校间的互动友谊,为乡村学校学生带去温暖。爱心捐赠未完待续,中区教育局将继续向湟中区海子沟乡中心校及大才乡中心校捐赠2万本作业本,在新学期新起点,以共享资源助力集团化办学开启新学期奋进新篇。(来源:城中区教育局)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