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图片新闻

青海团省委"传递爱心 情暖高原"暖冬行动得到社会积极响应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4-12-03 12:12:00

  

  捐赠日活动现场 

  

  捐赠单位和个人代表

  

  捐赠单位和个人代表

  为推动2014暖冬行动持续扎实开展,青海团省委于11月28日举行“传递爱心 情暖高原”2014暖冬行动统一捐赠日活动。

  活动中,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省青联委员和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高校、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及团省委系统干部职工纷纷捐款,为全省贫困县27所小学认捐爱心包裹。同时,全省各市州团委和企业、机关举行捐款活动,积极为贫困地区青少年献爱心,当日收到捐款两万余元。活动现场,共青团青海省委书记申红兴向捐款单位和个人颁发《希望工程捐赠证书》。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9日考察义乌快递网点时,现场捐款并为寄往青海省果洛州班玛县马可河寄宿制小学的爱心包裹贴上爱心标志。爱心包裹抵达马可河寄宿制小学,学校师生欢欣鼓舞、倍感温暖。青海各界积极响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共青团青海省委等部门积极行动,一股传递爱心的暖流在高原大地涌动。在团省委开展的“义乌温度情牵西部传递爱心晴暖高原”捐赠活动中,省委书记骆惠宁、省长郝鹏带头认捐,省市县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响应。

  据悉,团中央光华科技基金会也于同日向青海捐赠200万的衣物、毛毯等。

  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共青团青海省委将继续深入开展捐赠爱心包裹活动,于近日为全省25个国定和省定贫困县27所小学的近4500余名学生送去过冬衣物,为孩子们送上温暖。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