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文明社区

做文明市民 建美好家园

作者: 西宁市文明办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4-30 10:15:00

  

  为进一步落实创城创卫工作,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有效预防春季流行病的发生,也为了进一步发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8+N志愿服务队作用,4月29日,城中区建新社区文明实践站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社区工作人员及联点单位市、区、文明单位志愿者们一起,在辖区内开展以“做文明市民 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创城日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过路人及辖区居民发放预防病毒宣传小册,并对南山路8号马路两边的公交站牌、护道栏杆等公共设施进行清洗、对沿路分类垃圾桶逐一进行进行了消杀。在活动同时将辖区13号院8号楼花院、墙角等

  此次爱国卫生月创城日志愿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健康卫生意识,弘扬了爱国卫生运动精神,有助于形成全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来源:城中区建新社区)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