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区县动态

闪亮“五星” 为廉洁家风添彩 ——古城台街道“五星级文明户”“廉洁家庭”主题趣味运动会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08-21 09:47: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丰富辖区居民群众文化生活,引领居民群众树立文明新风尚。8月20日,古城台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8户“廉洁文明”家庭和48户“五星级文明户”开展“闪亮‘五星’为廉洁家风添彩”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辖区文明家庭为主线,通过设计各具特色的比赛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让辖区居民互相认识,互相了解,增进辖区居民间的感情。活动共有托球跑、穿针引线、螃蟹背西瓜等6个趣味项目,以锻炼、宣传和娱乐并重,以健康和趣味同行,简单而有趣。比赛中,选手们互相配合、争分夺秒,为了取得好成绩而拼尽全力,每个家庭都积极投入,配合默契。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参赛人员的体质,提高了家庭成员间的协作能力,同时也为各个家庭提供了与邻里之间共同参与共同进步的平台。让辖区居民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

  下一步,古城台街道将继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引领辖区居民大力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学习宣传各类先进典型,着力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新时代幸福西区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风气。(来源:幸福西区头条号)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