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区县动态

西宁城中区前营街社区:“喜迎七十华诞 深情告白祖国”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09-27 09:46:00

  

  9月25日上午,城中区前营街社区党委举办“喜迎七十华诞 深情告白祖国”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以舞蹈、合唱、快板等多种表现形式讴歌我党事业的光辉历程,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一场接一场的精彩节目使得前来观看的辖区居民群众们笑声连连,掌声喝彩声不断。

  活动中,为丰富辖区居民群众文化娱乐生活,社区党委还将廉洁文化融入其中,辖区河湟曲艺表演队的老党员同志们一同唱响廉政文化,让群众在听戏品戏时潜移默化接受廉洁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党史中接受勤廉思想的熏陶,在心中种下清正廉洁的种子,增强了群众对勤廉文化的认同感,同时也为现场居民群众送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和廉政文化大餐。

  随后,辖区老党员们在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祖国母亲点燃七十周年华诞的生日蜡烛,现场老党员和居民们通过在五角星上写寄语,向国旗敬礼,为祖国祝福,送上各自对祖国的深情告白。

  活动的最后,社区党委以“幸福党建”为载体,为辖区5户最具代表性家庭及绿色楼院进行了最“美”最“善”最“勤”最“敬”最“雅”及绿色和谐楼院的颁奖授牌,托起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梦”,同时为宣扬家庭美德,提倡美好的家庭文化,共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来源:幸福中区头条号)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