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西宁市向2500名高温一线职工送清凉

作者: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8-03 09:28:00

  记者从西宁市总工会了解到,为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保障高温作业单位正常生产秩序,连日来,西宁市总工会组成5个“夏送清凉”慰问小组,深入西宁各园区、企业、基层一线,为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文明劝导、环卫、交警、管网维护、绿化、建筑、工业企业等行业一线职工送上清凉和关怀。

  据了解,西宁市总工会2020年夏季慰问职工活动共走访了全市52家单位的2500名奋战在高温一线和露天作业的职工,在重点将环卫工、执勤交警等露天高温作业岗位职工作为慰问对象外,还围绕西宁市中心工作,慰问了重点项目建设工程、工业企业、八大群体及“两新”组织的职工。与此同时,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连日来也持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如城中区总工会面向辖区570多名环卫工人、文明交通劝导员等一线职工开展了以“致敬一线职工·情寄炎炎夏日”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为职工们送上了清凉饮料及洗漱等防暑降温用品。(来源:西宁晚报 )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