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倡导垃圾分类 共同爱护家园

作者: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6-12 10:00:00

  6月11日,西宁市城东区火车站街道办事处中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进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您家里的垃圾怎么分类的?”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有效处理生活垃圾。

  “有害垃圾会污染土地、水源,家里的废电池,我都会专门丢到有害垃圾桶里。”市民方先生坚持垃圾分类已有很长时间。还有市民说,垃圾分类是一件保护环境的好事,现在小区里都设置了分类垃圾桶。

  社区负责人表示,活动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让居民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共同爱护家园。(来源:西海都市报 )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