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唱响信仰之歌 铸牢忠诚之志 省委宣传部举办主题教育演讲暨歌咏活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08-19 09:34:00

  8月16日,省委宣传部在原省委旧址——省委党校小礼堂举办“唱响信仰之歌、铸牢忠诚之志”主题演讲暨歌咏活动,以歌声咏志,以演讲抒怀,用“文艺+演讲”的形式,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为丰富主题教育形式,增强主题教育效果,省委宣传部深化党史、中国革命史教育,先后参观红军旅史馆、档案文献展,观看五堂情景式党课,开展“信仰与忠诚”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注重用革命历史传统和身边先进典型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牢为民情怀、激发报国之志。此次主题活动中,来自省委宣传部机关和部属事企业单位的48名党员干部,精心编排14个演唱演讲节目,唱响《把一切献给党》《我爱你中国》等红色歌曲,讲述和传颂郭永怀、尕布龙、黄文秀等先进事迹,用一曲曲红色的旋律诠释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用一个个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给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

  大家表示,观看这场演讲暨歌咏活动后很受教育和感染,我们要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干起,在本职岗位上唱响自己的信仰之歌、讲好自己的初心故事,自觉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来源:青海日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