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志愿服务我先行 文明劝导保畅通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5-05-04 14:44:00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西宁市缓堵保畅百日行动方案》,根据市文明办安排,市林业局积极组织协调,于4月22日安排28名干部职工参与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改善了所辖路段和路口的交通秩序。 
  志愿者在海晏路6处公交车站站点和五四大街、胜利路与同仁路交汇的十字路口等共计14处人流汇集处开展了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们通过使用文明用语,向市民耐心讲解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借助引导旗、哨子等指挥工具,有效改善了交通繁忙拥堵处行人不遵守交通规则,横穿马路,不遵守信号灯等现象。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广大市民的现代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起到了促进和推动作用。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