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文明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 疫情防控心连心

作者: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5-28 09:07:00

  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进社区“双进双联四服务”工作机制,更好地助力基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城中区解放路社区联合省食品药品监督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疫情防控心连心”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组来到自新巷2-16号小区、他们戴着口罩,身穿红色马甲张贴疫情防控知识,为过往居民、车主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居民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并对小区门口、楼梯、垃圾桶等进行全面消杀,尽管喷桶喷壶很重、小区面积很大、但我们志愿者不以为惧,因为自新巷2-16号是没有电梯的老旧小区,工作人员们就一层一层地爬楼消毒,将消毒液喷洒在每个角落,进行地毯式的消毒,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看到工作人员如此仔细的消毒,居民眼里露着笑意,代表着感激和放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冲在一线、辛勤付出,让群众感受到了贴心与温暖,居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因为有他们,我们才更加自信与勇敢,才有战胜一切困难的不竭动力,我们会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来源:城中区礼让街街道办)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