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头条

西宁市“最美家庭”征集活动启动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2-28 08:54:00

  即日起,西宁市妇联以深化“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为载体,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最美家庭”网上寻找活动。

  推荐对象要求:西宁市居住一年以上,家庭成员无违纪违法记录,在尊老爱幼、科学教子、清正廉洁、绿色环保、移风易俗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家庭都可参加。也可通过个人自荐、他人举荐、单位推荐等多种形式,晒出最美的家庭,讲出最美的故事,展示最美的风采。

  凡符合推荐条件的家庭,均可在西宁市妇联微信公众号下载并填写推荐表,经家庭所在社区(村)或家庭主要成员单位同意后,于3月5日前将推荐表、照片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西宁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邮箱:77298089@qq.com。(来源:西海都市报 )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