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区县动态

垃圾分类我先行 保护环境靠大家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07-03 14:50:00

  

  为进一步推进街道垃圾分类工作,西关大街街道党工委坚持党建引领,抓宣传,搞试点,促长效,全面提升街道垃圾分类实施和管理水平。6月28日下午,街道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指挥中心联合贾小社区在三角花园小广场开展“宣传垃圾分类 保护生态环境”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们纷纷来到垃圾分类展台,咨询相关垃圾分类使用方法,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领取垃圾分类宣传材料和宣传小礼品,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100余份,各类宣传品300余份,服务群众达200余人。为此,西关大街街道办事处发出倡议:一是争当垃圾分类的先行者。积极发扬主人翁意识,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二是争当垃圾投放的示范者。在生活、工作中通过把可回收的物品,分类投放、分类收集,不随意乱扔对环境有害的生活垃圾;三是争当垃圾分类的推广者。通过进单位、进社区、进学校、进小区等,开展知识讲座、定点宣传、送服务上门等多形式宣讲活动,做到垃圾分类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全民参与的宣传氛围。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和赞许,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通过有效宣传途径、督促引导,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来源:幸福西区)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