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疫情防控>先进典型

奋战疫情 劳模展风采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2-20 09:06:00

  战疫正当时

  全市广大劳动模范立足岗位

  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主战场”

  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

  争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

  争做疫情防控的参与者

  争做疫情防控的宣传者

  以实际行动彰显劳模风采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西宁市劳动模范集体

  城西区虎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在防护用品紧缺的时候想办法节约,是虎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职工的工作常态。认真做好防护、到居家隔离人员家中进行诊治、转送发热患者到发热门诊就诊,24小时值班认真接听咨询电话及时处置及时上报,经常一忙就到天亮。

  

  

  

  西宁市劳动模范集体

  西宁市社会福利院

  疫情无情人有情,西宁市社会福利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每天为院内430多名老、弱、智、障、残人士提供各类保障服务,为他们搭起一道有序而温暖的生活“安全屏障”,用爱筑起疫情防线,展现出一个劳模集体的坚守和力量、陪伴与感动。

  

  

  

  西宁市劳动模范集体

  西宁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

  增加疫情期间质量安全监测频次,加强对全市各类农产品、畜产品质量安全的检测检验,严把生产源头质量关,严防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保证市民消费安全和身体健康。

  西宁市劳动模范李生春

  作为市疾控中心地方病防治与消杀灭科副科长,身患糖尿病的他坚持在一线工作,对我市重点区域进行消毒,粗略估计一天要背120多斤的消毒药水走好几万步。同时积极学习新冠肺炎病毒防控知识,做好职工培训,带领职工全力抗疫保平安。

  西宁市劳动模范 马建民

  作为保安队长的他,一丝不苟地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派发宣传资料、耐心讲解政策,每日对小区车辆、公共区域消毒,守护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西宁市劳动模范 常秉升

  作为城北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科长,他把办公室搬到了马路上。他在保证环卫工人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每天对垃圾中转站、公厕、垃圾箱、街道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清扫和消毒。

  西宁市劳动模范 陈志芳

  西宁市星光特殊儿童服务中心创办者陈志芳,疫情防控期间,向博雅路南社区捐赠84斤酒精、向西宁市民政局捐赠100斤酒精和1200只一次性手套,主动向所在社区提出志愿申请,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带领所在机构老师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西宁市劳动模范 年洪久

  作为湟中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维抢队队长,他带领职工,抢时间、保质量,努力为一线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保障湟中地区防疫工作竭尽所能作出无私的奉献。(来源:西宁市总工会)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