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小桥街道多彩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作者: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7-03 10:35:00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小桥街道开展以“初心向党,砥砺奋进”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上午,小桥街道党工委、纪工委举办“墨韵抒正气,妙笔扬清风”庆“七一”书画作品展,共60余人参加。此次展览旨在将廉政建设的理念与书法、绘画、琴瑟等艺术形式相融共促,展现了新时代书画展的寓意深刻和文化魅力。

  7月2日,小桥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基层党组织开展以“咏红色经典,忆辉煌党史,传时代精神”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诗(词)文、解读诗(词)文背后的历史故事,充分展示对党忠诚、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爱党爱国的豪迈情怀。

  同时,小桥街道办事处组织各村、社区及辖区企业单位志愿者联合市直联点单位在辖区内开展“除害防病保障健康”宣传和环境清洁活动。街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以及辖区各村、社区在职党员和志愿者等160余人在小区楼院、海西路小游园等地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发放宣传册共500本,以此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为纪念党的生日,小桥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小桥大街派出所党支部参观“城北区党史馆”,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小桥街道党工委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组织辖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程延磊以“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回忆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风雨兼程,促使党员用理论滋养初心、用理论引领使命。(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