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西宁市彭家寨镇富兴路社区依托“我们的节日”宣传政策丰富生活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6-28 09:31:00

  绿杨带雨垂垂重,五色新丝缠角粽。端午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西宁市彭家寨镇富兴路社区在海湖逸景小区组织开展了“弘扬端午文化、传承爱国情怀”主题文化活动。

  6月23日,活动在欢快乐曲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小区内举办的手工艺品展,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赏,寓意吉祥平安的香包、色彩艳丽的十字绣等精美的民间艺术品引得观众啧啧称赞。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比赛,将当天的活动推向高潮。随后,社区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问答,在欢乐的氛围中既宣传了党的廉政纪律、政策,又提高了居民群众参与社区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热情。

  当日,社区还对疫情期间无私奉献、主动担当的20名优秀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邀请彭家寨卫生院医务人员和社会组织惠孝园服务中心现场为辖区居民免费义诊、义剪。同时还开展了政策宣传活动,由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宣传了惠民政策、五星级文明户、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文化等政策法规。(来源:青海日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