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西宁青年备受鼓舞更好奉献青春力量

作者: 西宁市文明办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5-08 09:28:00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深情寄语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共青团西宁市委第一时间发动全市各级团组织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通过学习,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备受鼓舞、精神振奋,纷纷热议并表示一定铭记总书记的期望,继续为抗击疫情冲锋陷阵,为脱贫攻坚奉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玛尼坚(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西宁市城西区西川南路消防救援站消防员):通过学习,我深感我的职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新时代青年,我要坚定不移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扬五四精神,始终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在平凡的岗位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作为一名基层消防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给高原消防救援事业,用忠诚和执着守护一方平安。

  朱亚楠(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西宁亚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青年,象征着青春,象征着无限活力,象征着坚守理想的初心。我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到骄傲,身为一名青年党员,我感到无比自豪。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少年的我,神采飞扬,踌躇满志。现在的我,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穆学瑞(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西宁市公安局南川工业园区公安分局团总支书记):学习了习总书记对青年群体满怀深情的寄语后,内心充满激动和自豪。作为一名公安干警,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更应始终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为舵,志存高远,敢于有梦、敢于攀登,努力把小我融入大我,将激昂的青春梦想融入到伟大的时代建设之中。

  单灏(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西宁市城北区教育局团委书记、少先队总辅导员):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后,我决心更加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严格按照“全团带队”的要求,把少先队工作纳入团的工作总体规划之中,制定工作目标,研究分析北区教育系统共青团、少先队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让团徽更加鲜亮夺目,让星星火炬永放光芒!

  刘珊(共青团西宁市湟源县委员会副书记):通过学习我收获很多,作为基层团委班子成员,我要以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的态度来推进共青团各项基础工作,不断提升湟源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团结和带领更多青年讲政治、讲担当,从平凡做起,强本领、敢担当,让青年们在祖国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勇立潮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王煜婷(西宁搅沫沫网副总经理、西宁市新兴领域青年代表):习总书记的深情寄语让我更加感到广大青年作为一个重要群体,更应该通过不断的学习与进步来发挥自身的优势与价值,将个人“小我”汇入到“大我”之中,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不忘初心地干实事。在互联网青年聚集地不断加强自身的组织力与号召力,带领身边年轻一代员工为新媒体行业发展与进步做出自身的努力,带领身边广大共青团员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车生挺(西宁市城西区虎台街道医财东社区党委副书记):作为当代青年,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是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使命。五四精神的传承意义重大,青年朋友们要主动担负起传承五四精神的历史使命,把五四精神的“火种”代代相传,发扬光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坚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坚定政治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地践行五四精神。(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