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举办创城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

作者: 西宁市文明办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4-30 16:56:00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化业务培训指导,提升创建能力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4月28日,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举办创城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全区47家重点责任单位、29个社区、32个村以及10名创城义务监督员共158人参加了培训班,邀请2名专家进行授课,重点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提质增效这一主题,从实地考察、问卷调查两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以及易失分点进行了精准解析。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理清了创建思路、明确了方式方法、提高了标准要求,为更好地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城中区创城办将根据市创城办工作要求通过创城模拟测评、实地督查督导、台账销号管理等方式,加大实地检查、督查力度,督促问题整改,全面推动全区精准施策、狠抓整治,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时刻保持赶考状态,不断巩固创城成果,夯实创建基础,提升文明程度,推动创城工作常态长效。(来源:城中区委宣传部供稿)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