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庆“五一”职工群众书法作品展明日开展

作者: 西宁市文明办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4-23 10:10:00

  近日,由西宁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联主办,共青团西宁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等6个群团协办,西宁市书协、城西区科技文体旅游局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战疫情”庆“五一”西宁市职工群众书法作品展评审结果揭晓。

  此次作品展评出一等奖5幅、二等奖10幅、三等奖15幅、优秀奖20幅、入展奖85幅,共154幅作品,另评出特邀作品10幅,评委作品9幅,获奖作品将于4月24日至5月10日期间,在西宁力盟商业街城西区文化艺术中心展出。

  据悉,展览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群众,传播正能量、歌颂劳动美、讴歌真英雄,集中体现了西宁市书法爱好者的书法创作水平和艺术涵养,达到了思想性和艺术性的完美结合。本次展览展期15天,闭展后将深入基层巡回展出,更好地为基层书法爱好者服务,让书法艺术走近寻常百姓。(来源:西海都市报 )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