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全民动员广泛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日活动

作者: 西宁市文明办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4-14 10:04:00

  4月10日,城中区南川西路街道组织村、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全民义务劳动日活动,积极动员社区志愿者共同营造文明、卫生的辖区环境。

  街道针对三无楼院、中小道路、街道沿线公交站牌、垃圾桶、护栏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扫、擦拭。整个活动中,全体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不怕脏、不怕累,按照各自分工区域认真打扫,切实将环境卫生清洗整治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并且街道工作人员协同西宁庭邦物业有限公司,在安宁路13号百韵华居小区进行义务植树活动,对于往年的植树区域进行了补植活动,在专业人员的悉心指导下严格按照技术规范精心打好每一条垄、挖好每一个坑,做到精细认真,保证质量。确保每年所植树木茁壮成长,为美化新和增添一片新绿。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引导居民自觉养成文明建设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方式,培养良好的公共卫生意识和讲卫生、爱整洁的良好风尚,有效增强居民自觉维护城市整洁优美的自觉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来源:城中区南川西路街道办)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