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文明手册进楼院 倡导文明新风尚

作者: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7-20 10:39:00

  

  为确保文明手册入户、文明意识入脑入心,7月16日上午,建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队,在辖区开展了以“发放文明手册 倡导文明行为”为主题的西宁市民文明手册宣传发放活动。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建新社区紧紧围绕西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号召居民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从现在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形成积极主动的良好创建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在做好派发宣传材料的同时还耐心向广大居民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礼仪知识,在突出文明宣传的同时,引导广大市民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践行《文明手册》,让小册子起大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向居民群众普及了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礼仪知识,进一步调动了全社会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广大居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形成讲文明、懂道德、促和谐的良好氛围。(来源:城中区南滩街道办)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