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头条

西宁市领导走访慰问先进模范人物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09-05 10:19:00

  在西宁市上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之际,连日来,市领导宋晨曦、周戈、王霞、王剑锋、管新民、蔺国彪、赵海成、刘浩年、汪彦明、郭力克、朱战坡、张福军、林磊、潘志刚、陈红兵、杨小民、吴志城、金九辰、满开清、李晓舸、李晓、全武、王总宏,市法院院长杭旭,市检察院检察长昝春芳,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孔令栋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基层老党员、抗战老兵、烈士遗属、伤残军人、劳动模范、道德模范等,向他们送去深情关怀、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市领导们都向老战士、老干部、老模范、老党员、烈士遗属和先进模范表示问候,表达感谢,并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英雄事迹、工作历程,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近年来西宁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绝对”具体化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方法和实践载体,全力推进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的最新进展与成果,征求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安康。并叮嘱有关部门要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要组织上关心,生活上帮助,把关怀落到实处,使他们真正享受到西宁市改革发展带来的成果。

  慰问中,市领导们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老战士、老干部、老模范、老党员和先进模范是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在不同时代不同岗位为建设西宁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新作为,充分运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群众基础优势,发挥榜样的作用,以优秀的品格、模范的行动引导和鼓舞广大市民,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