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声声问候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西明同志慰问一线教师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8-09-07 09:37:00

      9月4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西明同志在省市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为行知小学全体师生送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参观了行知小学,了解了该校的办学环境和办学理念。

    座谈会上,张西明部长听取行知小学以党建引领促学校特色发展为主题的汇报和老师们畅谈自己在行知大家庭中的教学与成长后,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与肯定,带来了省委省政府对孩子们的祝福,希望孩子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茁壮成长,天天向上,并对工作在一线的全体教师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张部长指出行知小学作为青海省教育界的一张名片、一个品牌,有很多自己的特色亮点,尤其是能够结合省情因材施教,因地制宜,希望进一步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朝着实现总书记的要求——培养可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人努力奋斗,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随后,张部长一行来到城西区教育局退休教研员耿秀荣老师家中走访慰问,询问了耿老师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困难与需求,并鼓励老教师发挥余热,为我省教育事业再做贡献。

    慰问过程中,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教师的职责和使命,以“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为教育座右铭,让青春岁月在奉献中闪光,让生命之花在教育中幸福地绽放!(来源:幸福西区头条号)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