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西宁大通:村民红心献贺礼为党庆生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8-07-03 09:15:00

    尽管天空飘着蒙蒙细雨,可田家沟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前来观看文艺演出的村民从四面八方赶来,兴头十足,准备将这个“阴雨天”过得文化味儿十足。7月2日上午10时,大通县东峡镇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在田家沟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在一曲悠扬高亢的红歌声中,文艺演出拉开了序幕。“村民红心献贺礼。今天的演出主题明显、内容精彩,提升了基层党员同志的觉悟,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坚定了人民群众一心跟党走,脱贫奔小康的信念!”东峡镇田家沟村党支部书记魏占来说。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回顾改革开放40年和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丰硕成果,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两个绝对”为标准,以“两个绝对”具体化标准为载体,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东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文艺演出活动开始前,东峡镇党委还表彰了一批优秀的基层共产党员。“在党的97岁生日之际,组织授予我如此崇高的荣誉,我感到非常荣幸,今后,我将以此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践行‘两个绝对’,争取为父老乡亲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仙米村团支部书记蔡得云说。(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