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头条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 在西宁召开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6-01-21 14:00:00

    1月19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西宁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讲话,副省长韩建华出席。
    张西明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进展,主旋律唱响、正能量增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集中宣传尕布龙、廉福章、王成元等先进典型,促进形成良好社会风尚;湟鱼洄游大型直播等报道,进一步提升了大美青海知名度和影响力;网信、外宣、精神文明创建、文艺、文化改革等都取得积极进展。整个工作积极向上,得到了省委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满意认可。
    张西明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认真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为主线,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保障,统筹把握形势和任务、统筹理论和舆论、统筹建设和管理、统筹内宣外宣、统筹网上网下、统筹时度效、统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统筹加强领导和改革创新,在整体推进中实现重点突破,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思想舆论支持。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