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西宁城西区兴海路:湟音茶宴送祝福 唱响六湟幸福区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01-16 09:48:00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高居民生活品质和幸福感,兴海路地区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湟音茶宴”地方戏曲欣赏会在地区“两新”组织景江酒店的支持下如约而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孔世林,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皇甫军莅临指导,辖区“五级联动”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财政部驻青专员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及地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辖区100余名干部群众共同欣赏了精彩的演出。

  演出在开场舞《绿水青山 百花齐放》中拉开序幕,街道党工委书记致辞并送上新春的祝福,近年来,兴海路街道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两个绝对”具体化,始终把关心困难群众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坚持把“关爱”二字落实到深处、细处、实处。演出现场,兴海路市民文化中心及戏曲爱好者通过豫剧、京剧、川剧、花儿、歌舞、茶文化表演等一个个具有地域特色的精彩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在传递幸福喜悦的同时,增强了干部群众的文化自信,街道党工委对辖区9位困难群众表达了慰问之情,并对居民朋友们熬制了一碗碗浓情满满的腊八粥,为辖区群众送“福”字、送春联、送吉祥物,受到了辖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今后,兴海路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的重要指示,多举并措的开展体现区位特征、贯穿一年四季的 “六湟幸福区”,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褒扬传统美德、家国情怀、优秀品格,传承好湟水文化,讲述好兴海故事,提升辖区居民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为打造绿色样板城市和建设幸福西宁添砖加瓦。(来源:幸福西区头条号)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