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头条

西宁市召开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8-07-11 09:20:00

 

(图片来源:西宁市文明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不断提升我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7月10日,我市召开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王霞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来源:西宁市文明办)


    会议强调,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让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农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乡风民风作为重要内容,完善乡规民约,抓好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扎实推进“五星级文明户”创建活动。要把农村环境整治作为突破口,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乡村。要不断丰富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建好管好用好乡村学校少年宫。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摆上突出位置,健全考核激励机制,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形成以城带乡、城乡共建的长效机制,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来源:西宁市文明办)


    城北区文明办、大通县立树尔村等17家单位进行了大会发言和书面交流,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城北区大堡子镇晋家湾村的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来源:西宁市文明办)

(图片来源:西宁市文明办)

(图片来源:西宁市文明办)

(图片来源:西宁市文明办)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