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头条

西宁市城西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8-05-22 09:18:00

    今年是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起始之年,中央文明办将继续对创建城市开展暗访和复检。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丰硕成果,激励先进,鼓舞士气,形成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5月17日,西宁市城西区召开了精神文明建设表彰暨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命名和表彰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交流文明建设工作经验,并对今年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年,城西区将在全区目前各项创建工作取得成效的基础上,立足西区特色优势,聚焦短板,铆足劲头,始终按照市委关于“城西区要在创建文明城市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保持创城工作常态长效的各项安排部署,自我加压,高位深化,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全面提升城区形象和文明程度,确保城西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巩固提升工作中继续走在全市前列。下一步,城西区将在强化宣传教育、优化发展环境、加强城市管理、推进品牌创建、完善社区功能等方面下功夫,全面实现城市文明程度提升,使环境更为舒适、市民更有素养、社会更加和谐、城市更具魅力,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现代化幸福西区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道德支撑。(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