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宣传动态第32期(总496期)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8-09-12 09:56:00

             第32期

 
  中共西宁市委宣传部                   2018年3月2日
  
  2月28日,西宁市文明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西宁市文明委主任、市委宣传部部长王霞同志出席会议,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讨论了2016—2017年度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名单,对推荐程序、推选情况、推荐过程、命名表彰等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推荐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提出相关意见。会议决定对2016—2017年度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再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经严格审核后在媒体进行公示,征求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适时进行表彰。
  王霞同志对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及文明单位推荐管理工作肯定的同时,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提高认识。推选工作中一些单位在评审、申报等环节基础工作中还不够扎实,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文明单位申报评选工作的重要意义,动员各级单位积极参与文明建设,筑牢基层精神文明建设的基石。二要加大注重日常培育。要多观察、多了解、多走访、多调研,充分发掘出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职工素质高、业务工作一流、社会形象良好的单位,通过推荐评选在全社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要加强常态化督查。各县区文明委、各部门要切实发挥监督作用,对辖区内文明单位加强日常监管,推动工作提升、发挥带动作用。要引导各级文明单位主动开展工作,不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打造精神文明建设高地。四要加强激励和约束机制。各县区文明委、各部门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激励和约束机制,通过表彰奖励让获奖单位有更多的荣誉感,推动创建的积极性,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更加规范、科学、常态、长效。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