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西宁市城东区5名“一把手”创城不力被问责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7-07-27 09:18:00

   近日,针对部分单位在创城环保工作中存在的履职不力等问题,城东区正式启动问责程序,告诫并约谈了5名科级“一把手”;对1名社区分管负责人给予党纪处分。

   在城东区创城和环保工作中,部分单位因工作责任心不强、思想重视不够,履职担当不力,落实工作不到位,对存在问题经相关单位多次督办仍未整改或整改不力,影响了全区创城、环保工作的进展和成效。对此,经城东区委、区政府研究,启动问责程序,对涉及的5家单位在全区范围内作出通报批评,并对单位主要负责人告诫约谈,对下辖社区1名分管负责人给予党纪处分。

   城东区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充分发扬务实实干的作风,坚决纠正不严不实行为,把各项职责落实到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来源:西海都市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