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清食节开幕 引10万市民到场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 发表时间: 2014-05-15 09:12:00

  5月14日,第七届青海清真食品暨文化旅游节(简称清食节)在城东区景熙丰湿地生态公园盛大开幕。记者了解到,在随后举办的经济论坛等环节,城东区将与有关方面签订总金额达20多亿元的几个投资项目,主要是园区建设、棚户区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

  据粗略统计,当日前往现场观看开幕式及相关活动的市民近10万人次,比去年开幕式当日多出2万多人。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届清食节为期一周时间,将秉承“欢乐美食、品牌推广”的主题,内容更加多元化,形式和内容与往届相比均有较大突破。还加入了互动类、体验类节目。活动内容包括青海民族艺术展、伊斯兰动漫真人秀、民族歌舞表演、花儿会、厨艺展示、清真小吃及穆斯林食品展等共15项,活动内容更多更精彩。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