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区县动态

"爱鸟周"宣传活动进湟源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5-05-11 15:30:00

  近日,青海省第33届"爱鸟周"活动延伸至湟源县,宣传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开展野生动物科普宣传,吸引了当地群众的关注。
  活动中,省三江源保护区管理局、西宁市林业局和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通过发放"爱鸟护鸟"宣传彩页、纪念品等方式,向当地群众介绍"爱鸟周"活动,呼吁群众前往动物园、公园等鸟类栖息地赏花观鸟,近距离观察鸟类生活环境,切身体验自然之美。
  据悉,自1981年开展"爱鸟周"活动以来,全省林业系统和各级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参与下,坚持年年组织"爱鸟周"活动,每年确定一个宣传主题,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集中宣传与平时宣传相结合,重点宣传国家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普及野生动物保护科学知识。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