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7-04-26 09:57:00

(图片来源:城北之声)

   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4月份是第29个爱国卫生月,为提高群众文明卫生素质,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近日,北区爱卫办组织北区爱卫会各相关单位共同参与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宣传现场通过、健康咨询义诊、设置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展示爱国卫生运动在预防和减少疾病、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提升群众文明卫生素质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深入宣传健康教育、控烟、文明城市创建等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文明卫生素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此次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共悬挂条幅40余条,宣传版面30余块,发放宣传资75种、5000余份,义诊咨询500余人,受益群众6000余人次。(来源:城北之声)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