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千余人参加西宁市夏季人才招聘会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6-07-25 14:49:00

    时至应届毕业生就业高峰季节,7月22日,西宁地区夏季人才招聘会在西宁体育馆北广场召开。市人社局精心组织92家企业进场招贤纳士,提供岗位1227个,招聘会当天进场求职人员1000余人,初步达成意向性协议236人。

    据悉,此次招聘会各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相对比较均衡,包括行政文员,会计、人力资源、销售、技工等,其中销售类占30.07%;操作工人占28.44%;工程技术人员占19.23%。据了解,今年用人单位所提供的岗位中,起薪大多在2000元到3000元左右,相比去年有所增长。从现场就业咨询情况来看,现阶段企业文职类及管理类岗位缺口不大,销售类人才较为紧缺,生产类企业中操作工和专业技术人员缺口较大。此次招聘会进场求职的应届毕业生并不多,主要是由于用人单位更偏重有工作经验的应聘人员,同时,也与部分毕业生倾向于网络求职有关。(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