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西宁地区冬季招聘会周五举行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6-11-10 15:42:00

    就业是民生之本,为了促进应、往届毕业生就业,同时满足各类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西宁晚报社联合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于11月11日(本周五)上午9时至12时,在西门体育馆北广场举办大型户外招聘会——2016年冬季人才招聘会。想“招兵买马”的企业、想找份合适工作的求职者,千万不要错过此次招聘会。

    为搭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沟通的桥梁,西宁晚报社和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手举行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从筹备之初,组织方就征集了大量用工信息,力求为求职者提供更多就业的机会。其中涉及会计、网站开发、数字出版工程师、音视频剪辑师、外贸业务员、业务文员、企划、营运经理、化验员、工艺技术员、微信运营等多个岗位,既有适合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的岗位,也有普通工人需求的岗位;既有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也有适合城镇各类失业人员的岗位。这些岗位的月薪在2500元至5000元之间。

    目前,此次招聘会还在继续征集招聘企业,如果企业想通过本场招聘会找到合适的人才,可拨打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报名电话0971--6110140,西宁晚报社报名电话0971--8248965。有意参会企业可自带易拉宝和宣传资料,并将招聘信息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发送至xnrcsc@163.com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