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情暖中秋,感恩成长”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5-09-29 10:33:00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25日在西宁市海湖中学多功能厅开展了以“情暖中秋,感恩成长” 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局属学校及四区教育局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学生诗朗诵《月光》中拉开帷幕。通过诵读经典,体悟感恩;聆听故事,思考感恩;放声歌唱,会意感恩;瞻视寄语,学会感恩;接受祝福,铭记感恩;敲响警钟,醒悟感恩;送去祝福,书写感恩。学校“青春好少年”以自己的亲自身经历为与会人员传递着正能量,引发了大家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学校的真情流露。所有在场的来宾用温暖的笔触,书写了他们的感恩寄语并张贴在了感恩墙上。 

  让我们在喜迎中秋国庆双节的同时,不忘感恩祖国,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热爱学校,热爱父母老师,热爱身边每一个人,一起健康快乐成长。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