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文明创建

湟源寻找十名“最美职工”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6-07-12 17:26:00

    近日,笔者从湟源县总工会、文明办了解到,为切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评选推出一批诚实守信、敬业奉献、技德并举、服务优质、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的先进典型,不断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营造“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文化氛围和正能量,湟源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决定在全县企业范围内深入开展 “最美职工”评选活动,预计将在本月评选出十名“最美职工”。

    据了解,此次“最美职工”推荐评选条件为个人品德高尚、爱岗敬业奉献、事迹典型感人、群众反响好的全县各企业职工,评选步骤分宣传发动、推荐形式、评审表彰三个阶段,凡符合“最美职工”条件的个人,均可填表上报。推荐结束后,由县总工会汇总推荐材料,进行初步审查,择优筛选出15名左右候选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确定候选人初步名单,并在县群团微信平台进行公示,接受社会评议。经多方评议后,研究确定被考察的候选人。下一步,由评选活动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考察。考察结束后向县委县政府提交评议考察意见,由县委县政府研究确定“最美职工”人选。最后,召开表彰大会,对湟源县“最美职工”予以通报表彰。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