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区县动态

湟源寻找新一轮“最美人物”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7-04-25 13:20:00

   近日,第三届“最美湟源人”评选表彰活动在湟源县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基层最感人、最认同的湟源最美先进典型,用典型的力量激励和带动全社会扬正气、促和谐,努力使“最美精神”成为全县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精神文明品牌。

   据了解,本次评选表彰活动从4月至12月,分助人为乐类、见义勇为类、诚实守信类、敬业奉献类、孝老爱亲类五方面,推荐评选具有优秀品质、引领社会良好风尚、做出突出贡献、事迹鲜活感人的先进典型。整个评选按推荐寻找、审核初评、公示投票、正式确定、表彰奖励、宣传弘扬六个阶段,严格按照评选标准进行评审,确定的候选“最美湟源人”将在电视台及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最终确定入选名单并予以命名表彰。(来源: 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