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西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简报第26期(总第453期)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5-08-12 14:18:00

第26期

(总第453期)

          西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5年7月30日

  湟源县寻找“最美人物”
  继去年“最美湟源人”评选活动之后,湟源县今年又在此活动基础之上,掀起新一轮“最美教师”、“最美乡村医生”推荐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自7月底开始至9月结束,将从具有优秀品质、引领社会良好风尚、做出突出贡献、事迹鲜活感人的广大教师和乡村医务工作者中评选,整个评选分为宣传推荐、初评公示、确定命名三个阶段,活动领导小组根据评选标准进行评审,凡被确认的候选“最美教师”和“最美乡村医生”,将在电视台及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确定最终入选名单并予以命名表彰。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最基层、最感人、最认同的湟源最美先进典型,用典型的力量激励和带动全社会做好人、扬正气、促和谐,努力使“最美精神”成为湟源县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精神文化品牌。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