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图片新闻

市公安局开展集中控烟宣传活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5-04-28 15:03:00

  4月25日上午,市公安局根据市控烟办的统一安排,在中心广场参加了全市以“减少与预防烟草烟雾的危害,保障公众健康”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期间,共组织民警20余人,摆放宣传展板3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余份。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控烟宣传展板,向过往行人发放控烟宣传资料和健康手册等形式向市民宣传控烟相关知识,同时设立控烟知识咨询讲解台,民警用身边的例子、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市民讲解公共场合禁烟的重要性和控烟对人身体健康的益处,劝导大家公共场合禁吸烟,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关注和一致好评,使“远离烟草,健康生活”的观念深入家家户户,为《西宁市控制吸烟条例》的实施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