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工作研究

2015年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5-07-02 08:23:00

  6月15日上午,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西宁市食药监局和湟源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省市食安委10余家成员单位,在湟源县石刻公园广场开展了以“尚德守法--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中,省市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机构工作职能,紧紧围绕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的安全知识,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假劣食品药品展示台及发放宣传图册的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面对面解答公众对于食品药品消费中的困惑和问题,耐心讲解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法律法规以及如何辨假识假、合理饮食用药的知识,引导广大消费者合理消费。
  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食品药品法律法规宣传册、宣传单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安全常识宣传册600余份,展示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展板25块,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本次活动有效展示了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为民监管的专业素质和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公众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信心,为全市开展创建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区县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