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区县动态

大通农行着力推进特色旅游产业发展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5-11-24 15:34:00

  得益于中国农业银行大通县支行对旅游建设的参与,目前青海省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旅游业呈现旺盛发展势头,农家乐、民俗风情园和各类中小型茶园发展独领风骚,如火如荼,成为大通旅游第三产业发展的支柱力量。

  据悉,为切实推进全县旅游市场稳健发展,农行大通支行在累计投入4687万元信贷资金主推全县旅游业发展的基础上,又结合该县地域特点,择优选择大通县孝军避暑山庄有限公司于2015年发放350万元小企业简式快速贷款,力推企业建成了集土家风情大院、土族民俗文化演艺厅、民族手工艺品销售中心,帐房宾馆及八角凉亭等旅游、餐饮服务为一体的大通县祁家寺土族风情园和朔山大酒店,实现年接待休闲观光游客3万多人次,有效解决了周边80余名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问题,进而既拓宽了百姓就业道路,又推动了大通特色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