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文化旅游

西宁市召开旅游工作会议 奋力让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7-03-28 14:58:00

   3月27日,西宁市旅游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全市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7年旅游业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并对2017年全市旅游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市长王彤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6年,西宁市旅游总量再创新高,资源开发利用步伐加快,旅游标准化全面实现,营销模式呈现新亮点,旅游服务质量有新提升。2016年,西宁市共接待游客1852.53万人次,同比增长15.31%,实现旅游总收入196.8亿元,同比增长25.15%,卡阳、边麻沟、千紫缘等一批富有特色的乡村旅游景点相继建成,新增3A景区4个,成功创建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1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3个,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的关键一年,西宁市旅游要优化旅游供给,树立全城全域旅游理念,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强化旅游设施配套,加快信息化建设,创新营销方式。要突出生态特征,抓好自驾车旅游发展,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深入实施“旅游+”模式。要坚持改革创新,做大做强市场主体,强化旅游创新,扩大旅游业对外开放与区域合作,持续巩固旅游标准化创新成果,奋力推动旅游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来源: 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