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西宁市城中区两个行动纪念建党94周年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5-06-29 15:10:00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全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西宁市城中区将开展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4周年专题活动。

  据了解,此项活动将分两部分开展。夏都学习行动。开展“党章学习周”活动,通过采取集中组织“通读”、党组织书记“讲解”、对照党章“自查”等方式,掀起学习党章热潮;通过开辟专栏宣传、干部教育培训、区委中心组学习、推荐书目、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党史知识宣传教育。组织党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八项要求,省、市、区委书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精神。在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讨论。“七一”之际,区委常委班子还将赴湟源县和平乡小高陵村,学习“敢为人先、实干善成”的小高陵精神。夏都先锋行动。对生活困难党员和优秀农村(社区)干部进行走访慰问,组织农村老党员参加“牢记历史、喜看新颜”活动。结合“双联双推四服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采取集中上门服务、日常服务、派员服务等形式,集中组织党员深入社区居民群众当中,开展法律咨询、医疗保健、科技宣传、访贫问苦、结对帮扶等一系列便民利民服务活动。召开先进模范人物和老党员座谈会,听取他们对中区发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促进中区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