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西宁市委“两新”工委评出21家五星级党组织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02-14 09:12:00

  2月12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西宁市委“两新”工委经过层层筛选评选出了包括青海青越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青海省科技技能培训学校党支部等在内的21家五星级党组织,在全市“两新”领域形成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氛围,为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据了解,此次评选用两个月的时间,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要求,对全市“两新”组织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调查摸底,将“评星晋级”活动列入10项党建责任月清单、42条贯彻落实措施中。评选采取自评申报、基层测评、分级评定三个步骤,同时,市委“两新”工委对推荐申报的26家“两新”党组织多次深入走访座谈、实地核查和开展满意度测评,对5家有不良记录的“两新”党组织,实行“一票否决”。(来源:青海日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