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文明创建

交警元宵全员出动保畅通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6-02-23 10:12:00

    2月22日晚,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观花灯庆元宵节。西宁市交警支队全员出动,在寒风与人潮中坚持疏导交通,竭力保证市区各路段交通畅通。
    据悉,当晚西宁市交警支队全员出动,主要在五四大街、小桥大街、海湖新区、西大街等路段进行交通疏导,根据路段情况再进行交通管制,保证市民可以顺利观赏花灯,同时保证车辆的顺畅通行。
    在小桥大街,几位民警从当日16时开始就已经在冷风中疏导交通,不仅需要随时注意车流量的变化,还要随时疏导前来观看花灯的市民。
    西宁市交警支队四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北区的元宵节灯位分布在4个地方,分别是小桥大街龙门、人民广场、政府广场和朝阳公园,我们的目的是保证城北区辖区老百姓观灯的顺畅及道路的畅通,保障老百姓的出行安全。”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